NBA球星库里发文贺朱婷:单场46分?必须太强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0 10:51:28
央视网 | 2021-04-10 10:51: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一早,NBA勇士队后卫史蒂芬-库里( @StephenCurry) 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朱婷单场比赛拿下46分,并惊叹必定是“FLOW”!

4月7日晚,在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上,朱婷率领河南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14-25/22-25/25-20/25-18和15-10逆转辽宁女排,两战两胜提前晋级全运会决赛圈。比赛中,朱婷拿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46分,并打破了全运会成年组女排个人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以及包括全运会、女排联赛和全国锦标赛在内的国内顶级赛事个人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今日一早,NBA勇士队后卫史蒂芬-库里便在社交媒体上以难以置信的口气发文写道:“46 points in a volleyball game?! Must be the FLOW! Congrats@女排朱婷ZT(译:在一场排球比赛中独得46分?!必须太强了啊!祝贺朱婷!)”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球星库里发文贺朱婷:单场46分?必须太强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