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站-埃拉尼吞隐形蛋 前冠军无缘女单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0 08:34:20
央视网 | 2021-04-10 08:34: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2021波哥大站继续进行,女单决出四强。前法网亚军埃拉尼被赛会5号种子齐丹塞克所淘汰,前赛事冠军阿鲁阿瓦雷纳也在输给哈莫尼后,近五届赛事首次与女单四强无缘。

在一场年龄相差了10岁的对决中, 斯洛文尼亚球员齐丹塞克以6-3/6-4淘汰了前法网亚军、意大利老将埃拉尼,首次挺进本项赛事的四强;第二盘4-0领先情况下连丢6局吞下隐形鸭蛋的埃拉尼,则是连续两届在波哥大站的比赛中都是止步于1/4决赛阶段;齐丹塞克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保加利亚的托莫娃,后者经过三盘大战5-7/6-2/6-4逆转资格赛选手、西班牙选手迪亚兹。

老将埃拉尼连续两届赛事都止步于八强

另一场年龄悬殊的对决,持外卡参赛的19岁本土选手奥索里奥-塞拉诺6-5/7-5将31岁的瑞士老将沃伊格勒淘汰,塞拉诺将在下一轮对阵法国亚裔球员哈莫尼,哈莫尼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1/6-4将前赛事冠军西班牙人阿鲁阿瓦雷纳,后者也是近五届赛事首次与女单四强无缘。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哥大站-埃拉尼吞隐形蛋 前冠军无缘女单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