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新援明日亮相 集训一周备战沪上双雄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1-04-10 09:14:56
北京日报 | 2021-04-10 09:14:56
原标题:国安新援明日亮相 集训一周备战沪上双雄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重新在京集结的北京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展开集训,备战本月20日开幕的2021赛季中超联赛。据悉,国安俱乐部将于明日上午举行新援见面会,除了休赛期加盟球队的高天意、曹永竞、何朕宇,近期一直跟队训练的巴西外援卢卡斯·索萨和23岁的中场球员柏杨也将随队亮相。

  由于近期巴西疫情较为严重,一直身在巴西的国安队进攻核心奥古斯托已确定无法按时归队,国安队在上海集训期间锁定了前长春亚泰队巴西中场索萨。据了解,国安队主教练比利奇通过近距离考察,对索萨的能力给予了肯定。教练组认为,索萨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较强的身体对抗性,尤其在防守型前卫的位置上能踢出比利奇期待的侵略性打法。

  小将柏杨出生于1998年,2010年开始在长春亚泰梯队接受培养,并曾在2017年入选过U20国足集训名单。此后,柏杨曾前往西班牙留洋,并加盟了穆尔西亚B队。柏杨身高1.88米,是国安队一直盼望的身板硬朗的防守型前卫。

  随着新援到队,国安队基本凑齐了新赛季全部主力。球队将在丰体集训一周,于16日启程前往苏州,备战中超联赛。

  根据赛程安排,国安队将在23日晚8时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队。比利奇曾在日常训练中向工作人员打听过国安队在中超赛场的“死敌”是谁,这次首轮就与“老冤家”申花队对阵,比利奇面临的压力不小。

  前5轮比赛,国安队的对手还包括上海海港队、大连人队、武汉队及河北队。相比上赛季的前五轮对手,国安队这次要面对的强敌更多。毕竟,在苏州赛区,国安队的最强对手就是上海双雄,而球队目前两位进攻核心巴坎布和比埃拉尚处于体能恢复阶段,能否在开赛前恢复竞技状态仍是未知数。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国安新援明日亮相 集训一周备战沪上双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