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结束瑞典队第一 中国队垫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0 10:32:57
央视网 | 2021-04-10 10:32: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清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结束了循环赛最后一轮-第23轮比赛,参赛14队的最终排名也全部确定。中国队和荷兰队、韩国队同为13战2胜11负,但中国队的投掷偏离值DSC超过荷兰和韩国,中国队最终名列第14名垫底。

  中国队的DSC值为42.55厘米,荷兰队33.15厘米,韩国队33.75厘米。这样,荷兰队第12名,韩国队第13名。中国队第14名。

  在最后一轮里,意大利8比4胜荷兰,俄罗斯冰壶协会队7比4胜丹麦,美国8比3胜韩国,瑞典7比2胜日本。最终瑞典队13战11胜2负,对比相互间交锋,超出同样11胜2负的俄罗斯冰壶协会队,排名循环赛第1。二到六名依次是俄罗斯冰壶协会队、美国队、加拿大队、苏格兰队和瑞士队。这六队获得了直通北京冬奥的资格。

  第7名到第14名依次为:意大利队、挪威队、日本队、德国队、丹麦队、荷兰队、韩国队和中国队。除了中国队直接获得北京冬奥参赛资格之外,其他六队将参加奥运资格赛,争夺余下的三张奥运门票。

  世锦赛接下来进入六强淘汰赛模式。循环赛第一和第二的瑞典和俄罗斯冰壶协会队枕戈待旦。加拿大对阵苏格兰,胜者半决赛对阵瑞典;美国对阵瑞士,胜者半决赛对阵俄罗斯冰壶协会队。半决赛赢家决赛见,输家争铜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结束瑞典队第一 中国队垫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