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花的最后一季冲击冠军 莫雷诺赛季中不会走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1-04-10 09:31:21
新民晚报 | 2021-04-10 09:31:21
原标题:在申花的最后一季冲击冠军 莫雷诺赛季中不会走
正在加载

  新赛季中超赛程昨天公布,有外媒披露,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会在6月的间歇期告别申花,回到南美足坛或转投美职联。不过记者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此消息不实,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约的莫雷诺会在申花踢完这个赛季。

  去年12月代表申花打完亚冠联赛后,考虑到安全因素,莫雷诺并没有返回哥伦比亚,而是随队回到上海,并把家人也接到了上海,由此安心跟随全队冬训。有外媒披露,阿根廷竞技队和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国民竞技队都对莫雷诺感兴趣,特别是前者,作为莫雷诺的老东家,正推动其回归。还有媒体披露,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也对莫雷诺感兴趣。上述报道称,按照中超赛程,前5轮打完后暂停,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让路,6月下旬重启,即将满35岁的莫雷诺届时会离开申花,前往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但记者昨天向申花俱乐部询问后得知,上述报道不实,莫雷诺将履行完本赛季的合约,中途不会离队。

  目前申花已进入新赛季备战的最后阶段,从4月3日开始,球队安排了与中超、中甲共4支球队的热身赛。莫雷诺状态喜人,首场与中超河南嵩山龙门的热身赛中,帮助申花2比1取胜。第二场和中甲南通支云的热身赛,因为腰部不适,莫雷诺并没有被崔康熙安排出场,比赛结果,申花2比3遭对手逆转。明天,申花将在康桥基地迎来第三个热身对手、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

  在新赛季恢复30轮联赛的情况下,申花遇到的硬仗、恶仗会更多,也非常需要莫雷诺这样的“关键先生”。2021赛季,也许是哥伦比亚人在申花的最后一季,却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收官季。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在申花的最后一季冲击冠军 莫雷诺赛季中不会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