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青训出道门将转会中甲南通 曾入选U16国少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0 10:21:45
央视网 | 2021-04-10 10:21: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9日晚,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官宣新球员加盟。出道北京国安青训,前浙江毅腾队门将吴姚盛暄转会南通支云。

  俱乐部通告如下: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吴姚盛暄正式加盟南通支云。2021赛季,这名年轻帅气的江苏门将将身披蓝色战袍,为南通支云镇守城门!

  吴姚盛暄1998年11月7日出生于江苏徐州,身高190CM,体重84KG。11岁时进入北京国安青少年梯队接受高水平职业训练,2013年吴姚盛暄入选中国U16国少队,14年9月便随中国国少队参加泰国亚少赛,积累国际赛场经验。

  同年10月,吴姚盛暄转会至石家庄永昌。15-17赛季,徐州小伙儿跟随球队参加了预备队联赛。2018年夏天,吴姚盛暄加盟浙江毅腾,在三个赛季的磨砺锻炼中,吴姚盛暄也不断成长,收获自信。

  爆发力出色,控制范围广,善于发动快速反击是吴姚盛暄的特点,跟随支云训练以来,开朗热情的性格也让他很快融入到球队中,训练努力刻苦,自律且有目标的青年小伙儿也赢得了教练组的一致好评。

  23岁的花样年纪,正值守门员生涯的黄金上升期,南通支云欢迎你的到来,我们期待2021赛季你为球迷朋友带来精彩优异的表现!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安青训出道门将转会中甲南通 曾入选U16国少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