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吕昊天携田鹏飞晋级 中国两将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9 09:17:45
央视网 | 2021-04-09 09:17: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9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争夺全面打响,这个比赛日共五位中国球员出战,其中吕昊天内战6-4击败高阳晋级,田鹏飞6-3胜出常冰玉6-2过关,赵剑波在打出三杆破百的情况下被5-6逆转,袁思俊5-3领先同样5-6被对手翻盘。

  第二轮最先打响的一场中国内战,吕昊天迎战高阳。前两局吕昊天先后拿下,第二局打出一杆66分,此后高阳连扳三局,先后轰出单杆53分、58分和52分,实现3-2的反超。第六局吕昊天一杆84分追至3-3,此后高阳再赢两局,第七局一杆53分,5-3率先拿到赛点。吕昊天面临困境时顶住压力,竟然连扳三局完成6-5的逆转,第十局单杆51分决胜局一杆58分,总比分6-4赢下与高阳的内战。而由于第三轮的对手——泰国球员桑坎姆新冠检测阳性,吕昊天直接进入资格赛最后一轮,只需赢下一场即可打进世锦赛正赛。

  田鹏飞遭遇卡斯特,上半场前四局取得3-1的领先。下半场第五局,田鹏飞单杆51分被逆转,第六局一杆68分胜出4-2。第七局卡斯特再追一局,第八局田鹏飞打出一杆破百,得到121分再胜5-3获得赛点。第九局田鹏飞一鼓作气,最终总比分6-3胜出,第三轮的对手将是泰国的宋沙瓦。

  常冰玉对阵朱利安-雷克莱,首局单杆51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和第三局被对手单杆41分和51分连扳两局,不过此后常冰玉完全掌控比赛走势,一波连赢五局的攻势,第六局和第七局先后单杆58分和93分,最终6-2胜出。第三轮,常冰玉将迎战汤姆-福德。

  赵剑波对阵吉米-罗伯逊,开局手感火热,先后打出单杆73分、123分和104分,迅速拿到3-0的领先。吉米-罗伯逊展开反击,连下三局追至3-3。第七局赵剑波轰出本场个人第三杆破百,拿下113分4-3领先,不过吉米-罗伯逊再下两城5-4反超。第10局赵剑波清台追至5-5,决胜局吉米-罗伯逊单杆57分锁定胜局,赵剑波总比分5-6遗憾失利。

  袁思俊第二轮的对手是罗德-罗拉,前六局三度领先均被追平,第三局和第五局先后打出单杆64分和78分。第七局和第八局,袁思俊单杆105分和74分拿下,5-3获得赛点,不过罗德-罗拉硬是连扳三局,决胜局袁思俊本有机会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但最终错失粉球和黑球,与赵剑波一样5-6被逆转。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资格赛吕昊天携田鹏飞晋级 中国两将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