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逆风飞翔 精英赛200米夺冠今年亚洲暂列第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9 16:59:19
央视网 | 2021-04-09 16:5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在浙江绍兴进行的首届长三角田径精英邀请赛暨2021年全国田径训练基地特许赛结束了男子200米决赛,主场作战的谢震业以20秒54的轻松夺冠,该成绩位列今年亚洲第一位。   

在上午的预赛里,谢震业以20秒87轻松拿到第一。下午的预赛为逆风每秒2.0米,对选手创造好成绩有不小压力。   

谢震业在进入弯道100米竞争时,已经处在明确领先的位置,最终谢震业以20秒54获得冠军,该成绩超过谢震业二月份在深圳跑出的20秒72。江苏队的隋高飞21秒07获得亚军,江苏队的盛超21秒42获得第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谢震业逆风飞翔 精英赛200米夺冠今年亚洲暂列第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