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被看好休赛期续约快船 最高能签4年1.76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8 07:59:41
央视网 | 2021-04-08 07:59: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8日,据报道,快船队和竞争对手高管都认为,只要不发生戏剧性变化,科怀-莱昂纳德被看好在休赛期和快船队达成一份续约合同。

2019年“卡哇伊”率领猛龙队夺取队史首冠,之后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快船队。当时,莱昂纳德所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0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

莱昂纳德下赛季年薪是3600万美元,他可以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根据劳资协议,如果莱昂纳德选择留在快船队,最高可以签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76亿美元的合同。

快船队已在去年9月和保罗-乔治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莱昂纳德选择留在洛杉矶,这意味着快船队将继续以莱昂纳德和乔治为核心建队。

本赛季至今,莱昂纳德为快船队打了4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5.8分6.7篮板5.0助攻1.8抢断的数据。

快船队志在竞争总冠军。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4胜18负,排在西部第三位。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卡被看好休赛期续约快船 最高能签4年1.76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