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官宣:赛事将如期举行 草地赛期将减少一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8 16:31:03
央视网 | 2021-04-08 16:3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8日,在法网宣布延期一周举行的同时,温网宣布将如期举行。

官方声明如下:

今天,法国网球协会宣布由于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特殊挑战和法国的全国性限制,罗兰加洛斯法网的举行日期将推迟一周。

这个决定已经与大满贯董事会进行了讨论。在此特殊情况下,该决定得到了澳网、温网和美网完全支持。

基于四大满贯都具有重要意义的共识,四大满贯认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为各个竞技水平的球员提供适当的训练、准备并且参与相关赛事的机会。出于这个原因,大满贯和巡回赛一同支持更改赛期。从2015开始,罗兰加洛斯和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之间的草地赛期延长至三个星期。这一改变已经非常广泛且成功地得到了支持。

考虑到法国网球协会在不同阶段筹备罗兰加洛斯法网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并且为了避免赛期更改所造成的进一步影响,2021年草地赛期将减少一周,温网资格赛将于6月21日如期举行。而草地赛期将在2022年恢复到三周。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温网官宣:赛事将如期举行 草地赛期将减少一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