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斩获第二胜 击败韩国排名上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7 10:11:10
央视网 | 2021-04-07 10:1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赛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循环赛第13轮争夺。中国队发挥出色,以8比5击败韩国队,赢得了在本次世锦赛上的第二胜。中国队2胜6负,排名升到并列第11,暂时少赛一场的挪威队6胜1负排名第一。

  在昨天经过背靠背两场赛事之后,今日中国队得到比较充分的休整。出战阵容依然是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田佳峰,四垒主将邹强。

  取得后手掷壶权的中国队打出漂亮开局,前两局以3比0领先。但顽强的韩国队也很快缩小差距,前五局两队打成4比4平。在休息时间段中国队调整到位,第六局再下两分,再次拉开分差,最终在第九局以8比5结束战斗。

  第13轮其他三场比赛赛果是:瑞典10比4胜荷兰,挪威10比2胜日本,以俄罗斯冰壶协会名义出战的俄罗斯队,11比8战胜美国队。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斩获第二胜 击败韩国排名上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