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1+6勇士险胜雄鹿 怀斯曼两双维金斯盖帽绝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7 14:25:40
央视网 | 2021-04-07 14:25: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4胜27负)止住连败。库里狂砍4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乌布雷终场前7.7秒两罚全中让球队重新领先,米德尔顿出手三分被维金斯封盖,勇士队在主场以122-121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2胜18负)。勇士队结束3连败,雄鹿队的3连胜被终结。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18分,怀斯曼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普尔得到10分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9分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8分和7次助攻,蒂格得到15分,波蒂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T-阿德托昆博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图]库里砍41+6勇士险胜雄鹿 维金斯盖帽绝杀

[图]库里砍41+6勇士险胜雄鹿 维金斯盖帽绝杀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41+6勇士险胜雄鹿 怀斯曼两双维金斯盖帽绝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