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上半场踢得不聪明 我们尝试去德国赢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7 08:46:28
央视网 | 2021-04-07 08:46: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曼城2-1险胜多特蒙德,瓜迪奥拉希望赢下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胜利比平局更好,2-1,欧冠联赛,我们将在这里赢下比赛,”瓜迪奥拉说;“上半场我们持球并不聪明,下半场好多了。我们有2-3个机会去打入第2个第3个进球,但这没有发生。在1-1被扳平后,我们打入了绝杀球。”

  “多特蒙德很强大,他们有一些实力很强的球员,这让我们很难做到我们想做到的事情,但2-1让我们在下周有一个好机会,”瓜迪奥拉说;“我们将观看比赛,改变一些方法试图去那里赢下比赛。接下来是利兹,然后我们将去德国尝试赢球。”

  瓜迪奥拉最后说:“多特蒙德是典型的欧冠球队,我们带着2-1的结果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将在那里打入更多进球赢下比赛。我们将分析我们最近4-5个月以来所做的事情,我们将努力赢下每场比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瓜迪奥拉:上半场踢得不聪明 我们尝试去德国赢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