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站-王雅繁终结7连败 郑赛赛迎来红土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6 11:20:09
央视网 | 2021-04-06 11:20: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6日,2021波哥大站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王雅繁三盘大战艰难取胜,结束了个人跨年单打7连败,同时在双打赛场也高奏凯歌。郑赛赛则是全场仅丢4局取得完胜,收获红土赛季开门红。   

波哥大站是WTA250级别的红土赛事。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郑赛赛作为女单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阵美国球员阿尔科纳达,结果郑赛赛仅耗时77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3/6-1横扫了这位排名150名开外的球员强势晋级。郑赛赛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瑞士老将沃伊格勒。不过,郑赛赛在双打赛场,与布罗迪搭档作为赛会4号种子,结果抢十落败以4-6/6-4/8-10不敌卡尼亚/瓦恰奇克止步首轮。   

8号种子王雅繁在决胜盘2-4落后的情况下扭转劣势,以6-4/5-7/7-5艰难击败外卡选手阿朗戈,结束了个人跨年单打七连败,王雅繁下轮将与托莫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随后,王雅繁与俄罗斯球员希齐科娃搭档出战女双,又以6-3/6-2淘汰了外卡组合普拉扎斯/萨姆迪奥。王雅繁组合下一轮对阵3号组合布扎尼斯库/弗里德萨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哥大站-王雅繁终结7连败 郑赛赛迎来红土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