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40+7哈登复出伤退 篮网罚球准绝杀逆转尼克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6 10:38:26
央视网 | 2021-04-06 10:38: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詹姆斯-哈登仅出战4分钟便因腿筋伤势离场,欧文扛起进攻大旗,砍下了40分7次助攻,杰夫-格林终场前3.7秒罚球准绝杀,篮网114-112险胜尼克斯。

  篮网方面,欧文40分7次助攻,格林23分4个篮板,哈里斯16分8个篮板,约翰逊12分7个篮板;尼克斯方面,巴雷特22分4个篮板,布洛克21分,兰德尔19分15个篮板12次助攻。

[图]欧文40+7哈登复出伤退 篮网罚球准绝杀尼克斯

[图]欧文40+7哈登复出伤退 篮网罚球准绝杀尼克斯

  休战两场的哈登迎来复出,不过哈登这场比赛仅仅出战不到5分钟,便因腿筋不适退出比赛。缺少哈登的篮网只能依靠欧文独立挑大梁,然而纵使欧文半场就轰下23分的高分,但双拳难敌四手的他们难以阻止多点开花的尼克斯,前有罗斯暴走攻下15分,后有布洛克外线爆发连中三记三分同样拿下16分,尼克斯凭借着角色球员火热发挥取得10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尼克斯自乱阵脚第三节末4分30秒里仅得2分,这波得分荒让他们自毁长城丢掉主动权,而篮网用一波14-2的进攻高潮扭转局势,末节之争篮网虽然一路领先但迟迟无法拉开比分,伯克斯最后时刻命中追平三分重新制造悬念,不过鲁瓦乌最后关键进攻篮板,加上格林制造犯规上演罚球准绝杀。最终,篮网主场惊险击败尼克斯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篮网:哈登、欧文、哈里斯、格林、阿尔德里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文40+7哈登复出伤退 篮网罚球准绝杀逆转尼克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