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七人得分上双客场大胜 雷霆遭遇三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6 10:28:08
央视网 | 2021-04-06 10:28: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客场132-108大胜雷霆,活塞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雷霆遭遇三连败。

  活塞七人得分上双,格兰特得到21分5篮板5助攻,杰克逊14分,敦布亚14分。雷霆方面,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9分,米哈伊柳克17分。

[图]活塞七人得分上双客场大胜 雷霆遭遇三连败

[图]活塞七人得分上双客场大胜 雷霆遭遇三连败

  比赛开始后,活塞迅速找到进攻状态,接连打出进攻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大,雷霆虽有调整,首节结束仍落后活塞11分。第二节前半段,活塞延续首节进攻火力,分差最多时已经来到23分,雷霆外线手感逐渐回暖,半场结束,活塞58-47依然保持11分领先。易边再战,活塞内外兼修持续发力,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雷霆进攻受阻,三节战罢,活塞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最后一节,活塞主力没有登场,雷霆进攻效率依然不高,活塞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7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活塞132-108轻取雷霆。

  双方首发:

  活塞:萨本-李、贾斯汀-杰克逊、萨迪克-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雷霆:马勒东、米哈伊柳克、肯里奇-威廉姆斯、波库舍夫斯基、摩西-布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活塞七人得分上双客场大胜 雷霆遭遇三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