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终结爵士9连胜 东契奇31+9+8米切尔16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6 09:52:08
央视网 | 2021-04-06 09:52: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爵士核心米切尔手感冰凉,独行侠3名球员得分20+,上周西部最佳东契奇砍下了31分9个篮板8次助攻,率队111-103终结爵士9连胜。

  独行侠赛季首次取得五连胜,芬尼-史密斯2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布伦森20分4个篮板3次助攻,理查德森17分;爵士方面,康利28分7次助攻,米切尔16分,戈贝尔14分15个篮板。

[图]独行侠终结爵士9连胜 东契奇31+9+8米切尔16分

[图]独行侠终结爵士9连胜 东契奇31+9+8米切尔16分

  上半场的争夺独行侠凭借火热的外线手感占据上风,除了东契奇稳定输出外,理查德森半场4记三分全中成为奇兵,而独行侠也在拉锯战中占据上风一路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时独行侠手握8分领先。下半场米切尔依旧找不到手感,仅依靠康利苦苦支撑全局,而独行侠则多点开花,节末东契奇和哈达威外线持续开火包揽球队最后的17分,独行侠凭借一波19-9的攻势一举确立起18分领先拉开比分,末节爵士尝试追分奈何独行侠外线又一次开火,替补阵容合力轰进5记三分抵挡住爵士的追赶。最终,独行侠主场击败爵士,并终结后者9连胜。

  双方首发

  爵士:米切尔、康利、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梅利、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独行侠终结爵士9连胜 东契奇31+9+8米切尔16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