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现在是拼命的时候 每人都该有紧迫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6 23:35:52
央视网 | 2021-04-06 23:35: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6日,CBA常规赛第53轮,北控88-118惨败于山东。

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坦言:“今天跟上一场完全不一样,队员们在场上没能展现应该展现的东西,一点强度都没有,一点决心和取胜的欲望都没有,篮板球输了很多,球员打的不够努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杨不打,导致士气低落,但我认为他们应该更拼命才对,这还是教练的问题。余下的比赛依旧会像打广州一样拼。”

关于约瑟夫-杨被停赛,马布里表示:“他对我们队非常重要,但是不能因为一个人的缺阵而影响整支队伍的状态,今天场上其他人都没展现应有的强度,打到现在是为季后赛拼命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有紧迫感,而不是需要教练一直推着你向前。”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布里:现在是拼命的时候 每人都该有紧迫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