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准三双莫里斯22分 洛城德比快船轻取湖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07:53:50
央视网 | 2021-04-05 07:53: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以104-86轻取湖人。

  快船结束两连败,莫里斯22分7篮板,莱昂纳德19分10篮板8助攻,乔治16分7篮板,肯纳德15分,隆多快船首秀,得到2分、3次助攻和2个抢断;湖人无缘连胜,哈雷尔19分6篮板,塔克16分5篮板,小加索尔11分。

[图]洛杉矶德比快船轻取湖人 莫里斯兄弟同场竞技

[图]洛杉矶德比快船轻取湖人 莫里斯兄弟同场竞技

  首节,快船一上来就火力全开,6投6中,打出一波13-2的开局,5位首发全部得分。莱昂纳德快攻劈扣,小加也在内线双手暴扣。隆多替补出场,霍顿-塔克连拿4分,隆多助攻巴图姆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快船27-20领先湖人。

  次节,乔治连拿7分,库兹马反击得手。雷吉、祖巴茨先后上篮得分,小莫里斯连进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0-0,将分差扩大到20分。小加三分命中,这是湖人本场投中的第一记三分。小加抱怨裁判,认为这是3+1,被吹了一次技犯。莱昂纳德中投得分,卡鲁索三分命中,施罗德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快船53-38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库兹马上篮得分,小莫里斯三分命中,祖巴茨补篮得分,分差来到22分。库兹马突破时手肘打到莱昂纳德面部,造成对方口腔出血。乔治三分命中,小加连中两记三分。隆多上篮得手,命中快船生涯首球。霍三节战罢,快船77-55领先湖人。

  末节,双方展开对攻,波普三分命中,哈雷尔再次打成2+1,肯纳德三分命中,莱昂纳德连拿4分,分差再次突破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主场力擒湖人,本赛季已经双杀对手。

  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大莫里斯、小加索尔

  快船:雷吉-杰克逊、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莱昂纳德准三双莫里斯22分 洛城德比快船轻取湖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