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空砍37分加里纳利25+10 勇士负老鹰三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10:29:14
央视网 | 2021-04-05 10:29: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老鹰队末节攻下了38分,117-111后来居上险胜勇士,取得三连胜。勇士队遭遇三连败。

  老鹰方面,加里纳利25分10个篮板,卡佩拉24分18个篮板,路威15分;勇士方面,库里37分,乌布雷20分11个篮板,维金斯16分,格林11分11次助攻。

[图]库里复出空砍37分 勇士不敌老鹰遭遇三连败

[图]库里复出空砍37分 勇士不敌老鹰遭遇三连败

  首节,勇士强攻内线频频得手,老鹰外线发炮连续命中三分,库里命中勇士首节唯一的三分,两队首节打成24平。次节比赛,老鹰率先发力,勇士依然找不到外线手感,但是库里连得11分帮助勇士半场打完59-57领先2分。

  易边再战,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分差始终紧咬,库里的压哨三分帮助勇士领先3分进入末节。末节争夺,两队依然打得非常胶着,库里连续拿分,路威和卡佩拉联手帮助老鹰取得领先。维金斯三分不中,老鹰罚球杀死比赛。最终,老鹰主场战胜勇士,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勇士三连败。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老鹰:特雷-杨、博格丹诺维奇、许尔特、希尔、卡佩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复出空砍37分加里纳利25+10 勇士负老鹰三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