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6人上双大胜黄蜂 塔图姆22分得分里程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09:19:49
央视网 | 2021-04-05 09:19: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116-86轻取黄蜂,取得两连胜。

  凯尔特人队6人得分上双,塔图姆22分8篮板4助攻,生涯得分破5000,富尼耶17分6助攻,布朗17分6篮板,罗威16分8篮板;黄蜂队罗齐尔22分7篮板4助攻,格拉汉姆11分6助攻。

[图]绿衫军6人上双大胜黄蜂 塔图姆22分得分里程碑

[图]绿衫军6人上双大胜黄蜂 塔图姆22分得分里程碑

  首节黄蜂外线手感不错打出小高潮建立优势,但布朗外线三分连续投进帮助绿军稳住局势,黄蜂只领先1分,次节凯尔特人的外线手感帮助在半节时间内打出19-4的攻击波一举建立优势,斯玛特压哨三分也中,绿军反超15分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回来,绿军外线手感继续火热,连续的三分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三节结束已经领先到28分,末节比赛已基本失去悬念,8分钟的时候双方逐渐换上替补练兵,最终凯尔特人轻取黄蜂。

  双方首发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迈尔斯-布里奇斯、PJ-华盛顿、比永博

  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威廉姆斯三世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凯尔特人6人上双大胜黄蜂 塔图姆22分得分里程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