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17分16助攻戈登24分 掘金逆转魔术迎5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12:41:05
央视网 | 2021-04-05 12:41: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在一度落后魔术18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在主场以119-109战胜对手,喜迎五连胜。

  数据方面:掘金队阿隆-戈登面对旧主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穆雷22分5篮板4助攻,小波特20分12篮板,约基奇17分9篮板16助攻,巴顿15分8篮板4助攻;魔术队奥基基19分7篮板5助攻,特伦斯-罗斯19分,恩尼斯三世17分5助攻,小温德尔-卡特16分9篮板3抢断,汉普顿16分。

[图]约基奇17分16助攻戈登24分 掘金逆转魔术5连胜

[图]约基奇17分16助攻戈登24分 掘金逆转魔术5连胜

  首节对决两队在曾经旧将的率领下拉开对攻战火,掘金出人意料的在这波对攻战中败下阵来,魔术下起三分雨并打出13-2的攻势抢占领先主动权并占据先机,次节掘金仍然无法扭转局势,而魔术这边多点开花,单节命中率高达65%的进攻帮助他们不断扩大领先,半场结束时魔术65-47建立起18分领先。

  掘金在半场休息回来迅速调整战术并收到效果,他们这一节多次打出进攻高潮并在节末依靠格林进球中实现反超,末节之争双方都有取胜的机会,不过纸面实力更强的掘金笑到最后,穆雷关键时刻连拿7分成为改变战局的球员,而掘金用一波14-2的进攻高潮确立起11分领先锁定胜局。最终,掘金主场逆转魔术迎来5连胜。

  双方首发

  魔术:培根、汉普顿、奥基基、恩尼斯、卡特

  掘金:巴顿、穆雷、波特、戈登、约基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约基奇17分16助攻戈登24分 掘金逆转魔术迎5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