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汤普森是上海队找来的 感谢能让给我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21:36:37
央视网 | 2021-04-05 21:36: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CBA常规赛第53轮,广东90-83力克宿敌北京。本场比赛,广东队新签下的救火外援杰森-汤普森迎来首秀,他出场14分钟,4投1中得到3分4个篮板。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介绍了汤普森加盟的情况。

  “签下汤普森的第一功臣是我们的翻译小余,当时他跟我说汤普森隔离快结束了,他是上海队叫来的,我听到消息就马上联系上海队钱总,首先希望他们能进季后赛,倘若人员充足能不能先让给我们,钱总也非常支持我们,首先感谢上海俱乐部的支持,也要感谢钱总。汤普森太久没打比赛了,他的身体需要寻找比赛感觉,也需要适应新的球队,很庆幸他能赶上上场机会,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希望他能给我们防守端更多支持,剩下就是尽快适应队伍的风格。”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锋:汤普森是上海队找来的 感谢能让给我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