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霍勒迪续约雄鹿 签下4年1.6亿美元顶薪合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08:01:42
央视网 | 2021-04-05 08:01: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雄鹿官方宣布,他们已正式同后卫朱-霍勒迪完成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不予公布。

  “朱(霍勒迪)是联盟里的顶尖控卫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完成续签,”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发表官方声明,“有他在球队,我们在攻防两端都会更好,他既是一个防守专家,同时也是一位在进攻端兼具得分、投射与助攻能力的极具影响力的球员。”

  此前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雄鹿与霍勒迪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最高可达到1.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基础薪资1.35亿美元,目前合同细节还不得而知)。

  效力雄鹿的首个赛季,霍勒迪在迄今所出战的38场比赛中场均能为雄鹿贡献17.0分4.5篮板5.4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9%。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朱-霍勒迪续约雄鹿 签下4年1.6亿美元顶薪合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