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表态不喜欢格里芬和阿德组合 考虑未来弃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09:49:15
央视网 | 2021-04-05 09:4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以107-115不敌公牛。赛后,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们今晚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节奏。”纳什在采访中表示。我不是很喜欢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布雷格-格里芬的双内线组合,我或许在未来的比赛中都不会再排出这样的阵容了。尽管样本还并不是很多,但我依然会这么做。”

  周二篮网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对阵尼克斯队。阿德会因为伤病管理缺阵吗?对此,纳什表示:“让我们明天再看看吧。”

  在谈到篮网球员泰勒-约翰逊的伤势时,纳什表示:“他会在明日接受详细的检查,现在还没进一步的更新。”

  本场比赛,格里芬出场22分钟,得到10分8篮板2助攻,阿尔德里奇出场27分钟,得到11分3篮板1助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什表态不喜欢格里芬和阿德组合 考虑未来弃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