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25分欧文24+15 公牛击败篮网结束六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5 07:57:39
央视网 | 2021-04-05 07:57: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在主场以115-107力克篮网。

  公牛结束六连败,拉文25分5助攻,武切维奇22分13篮板,萨托兰斯基19分11助攻,赛迪斯-杨12分5篮板5助攻;篮网结束四连胜,欧文24分15助攻,杰夫-格林21分,沙梅特13分,阿德11分,格里芬10分8篮板。

[图]拉文25分欧文24+15 公牛击败篮网结束六连败

[图]拉文25分欧文24+15 公牛击败篮网结束六连败

  首节对决篮网展现出了他们强于常人的进攻端实力,节中几乎所有得分点全部做出贡献并用一波16-6的进攻高潮迅速确立起领先,然而第二节篮网众将全面熄火,反倒是公牛用“其人之道”打了篮网一个措手不及,他们同样是全民皆兵的打法打出净胜14分的一节表现并反超篮网11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篮网依旧找不到感觉,欧文等核心主力被牢牢限制完全找不到进攻端感觉,公牛这一节继续扩大领先分差拉大至17分。末节篮网一波8-0开局并将分差缩小至9分看到希望,但他们糟糕的防守导致他们始终无法近一步缩小分差,拉文最后一刻用一记三分扑灭篮网所有的努力。最终,公牛主场击退来访篮网结束6连败,同时终结后者4连胜。

  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布朗、乔-哈里斯、格里芬、阿尔德里奇

  公牛:拉文、赛迪斯-杨、武切维奇、萨托兰斯基、帕特里克-威廉姆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拉文25分欧文24+15 公牛击败篮网结束六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