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篮输掉关键战 晋级季后赛尚存理论可能

副标题:

来源:大洋网  |  2021-04-05 10:54:51
大洋网 | 2021-04-05 10:54:51
原标题:【CBA】输掉关键战,广州龙狮晋级季后赛尚存理论可能
正在加载

  尽管在这场卡位大战之中输掉比赛,但广州队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消沉,而是会在仅剩的4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即使只有理论上打进季后赛的可能性,球队也不会放弃。

  “比赛输掉后,我觉得比较遗憾,因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也是对于季后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郭士强赛后显得有些遗憾:“从这场比赛来说,确实我们自己做的不是很好。从临场过程看,我们输球,还是比较正常的。第一,我们队伍太年轻,打这种关键的生死大战,他们的经验、他们的胆量,都需要一个交学费的过程。广州队以前打这种生死大战,确实次数比较少,输掉比赛对他们是个很好的锻炼。”

  郭士强还说:“第二点是防守上、篮板球上,我们都做的不好。我对队伍始终强调,要靠防守、篮板来带动进攻。今天我们对于对方的重点人、小外援的防守、包括整体防守、篮板球,都全面地输给对方了。”

  目前,广州队要打进季后赛困难重重,只有在北控输掉全部4场比赛的同时,广州队起码在后4场比赛之中拿下3胜,才能拿到季后赛门票。“后面还有4场比赛,理论上我们还有机会。但只要有一点机会,我们也不会放弃,都会去争取。”郭士强说。

  今天北控的小外援杨打得非常出色,拿到了49分。郭士强也谈到了对他的防守策略:“我们对于杨的防守策略,赛前其实是有针对性部署的。而队员在赛场上的执行力实际上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就是杨的能力比较强,我们如果只靠一个人防守,如果他要发挥的话,很难去控制住他。而我们整体防守,也做得没有上几场比赛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州男篮输掉关键战 晋级季后赛尚存理论可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