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6比10负俄罗斯 开局遭三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4 11:09:44
央视网 | 2021-04-04 11:09: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幕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循环赛第四和第五轮争夺。在第四轮出战的中国队6比10不敌以俄罗斯冰壶协会出战的俄罗斯队,遭遇开局三连败。今天上午九点,中国队将在第六轮出战挪威队。目前加拿大队、挪威队和俄罗斯队保持三连胜。

  中国队的阵容依然是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田佳峰,主将邹强。今天中国队开局不错,前四局和对方顽强打成3比3平。但第五局被俄罗斯队连得3分。就此陷入被动。最终俄罗斯队用了九局,以10比6战胜中国队。

  在第五轮的其他比赛里,挪威队9比2胜韩国队,美国队7比5胜德国队,瑞典7比6胜意大利队。第四轮的四场比赛赛果如下:瑞典8比5胜美国,瑞士8比5胜德国,苏格兰9比4胜荷兰,加拿大7比5胜丹麦。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6比10负俄罗斯 开局遭三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