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战北控送广州3连败 约瑟夫杨49+8孙悦11+6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4 22:25:34
央视网 | 2021-04-04 22:25: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4日,北控和广州迎来一场关键争夺,目前位居12位的北控和位居第14的广州都在为争夺季后赛资格而战,这场比赛的输赢很可能关系到两支球队谁能够进入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双方前三次交手都是广州胜出。经过较量最终北控107-91轻取广州。

首节北控打出完美的一节比赛,以约瑟夫单节14分为首,北控打出火热进攻单节轰下32分,广州则完全找不到方向,单节19投4中,三分球7投全失,首节便落后20分之多。不过北控在第二节的表现给了广州回暖的机会,后半节北控进攻迅速回落,而广州在祝铭震两记三分带动中将分差追至15分结束上半场。

[图]卡位战北控送广州3连败 约瑟夫杨49+8孙悦11+6

[图]卡位战北控送广州3连败 约瑟夫杨49+8孙悦11+6

第三节开局广州开火,祝铭震延续火热手感上来就是两记三分,广州开局一波18-5的攻势,将原本最多20分的劣势追至2分。然而北控外援约瑟夫-杨手感实在火热,他在第三节轰下17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挽救北控将倾的局面,末节又连拿12分外加4次助攻,北控将分差重新拉大至20分锁定胜局。最终,在这场关乎季后赛的对决中,北控击败广州笑到最后。

双方数据

北控:约瑟夫-杨49分8篮板5助攻,张帆24分4助攻,孙悦11分6篮板3助攻4抢断,俞长栋6分8篮板2抢断,王少杰6分11篮板,李根7分,邹雨宸4分5篮板。

广州:陈盈骏14分5篮板3助攻4抢断,摩尔24分3篮板8助攻2抢断,祝铭震21分2助攻4抢断,郑准11分5篮板,哈斯9分10篮板3封盖,王政博6分2篮板。

双方首发

广州:祝铭震、摩尔、陈盈骏、李炎哲、宁鸿宇

北控:乔杨、张帆、俞长栋、孙悦、王少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卡位战北控送广州3连败 约瑟夫杨49+8孙悦11+6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