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裁判接受统一培训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4-03 11:04:08
新华网 | 2021-04-03 11:04:08
原标题:2021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裁判接受统一培训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2021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裁判人员赛季前培训班开班仪式2日在苏州举行,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共356名裁判和裁判监督参加培训。

  中国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高度重视新赛季职业联赛裁判工作。本次培训班也是中国足协近年来组织的最大规模的裁判工作培训,旨在提高参会人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统一尺度,引导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顺利进行。本次培训为期6天,涵盖体能测试、专业执法培训、分组讨论和考核等环节。

  开班仪式上,中国足协纪委书记闫占河表示,各级职业联赛裁判务必廉洁自律,坚守道德底线,始终以公平为准则,对于裁判工作和足球事业怀有敬畏之心,要习惯被公众监督、被纪律约束。他希望所有裁判和裁判监督都能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确保2021赛季各级职业联赛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1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裁判接受统一培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