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芒特破门 十人切尔西2-5爆冷惨败西布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3 21:33:03
央视网 | 2021-04-03 21:3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3日,英超联赛第30轮开战。切尔西主场迎战西布朗。上半场阿隆索任意球中柱,普利希奇补射破门取得领先,但随后蒂亚戈-席尔瓦被红牌罚下。上半场补时阶段切尔西连丢两球,半场1-2落后。下半场罗宾逊和迪亚涅都进球一度把比分领先为4-1。维尔纳助攻芒特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切尔西主场2-5输球,蓝军多线连续14场不败终结。

  第3分钟,佩雷拉接队友回敲弧顶贴地抽射,踢的太正被门迪抱住。2分钟后,佩雷拉接直塞速度甩开切尔西后卫单刀突破,弧顶禁区线前被蒂亚戈-席尔瓦背后拽倒,西布朗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蒂亚戈-席尔瓦被黄牌警告。佩雷拉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图]英超-芒特破门 十人切尔西2-5爆冷惨败西布朗

[图]英超-芒特破门 十人切尔西2-5爆冷惨败西布朗

  第12分钟,切尔西后场长传,阿隆索对方禁区左侧停下球后左脚小角度抽射踢的太正,客队门将得到。第20分钟,齐耶赫右路传中,弗朗在阿隆索身前头球解围出底线。第24分钟,奥谢受伤下场,37岁的切尔西旧将伊万诺维奇替补出场。

  第27分钟,阿隆索任意球绕过人墙兜出弧线但被右门柱挡出,普利希奇跟进近距离推射补射破门,1-0。

  第2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剪刀脚铲尤库斯卢,被红牌罚下。第33分钟,图赫尔战术调整,用克里斯滕森换下齐耶赫。第35分钟,科瓦契奇直塞,维尔纳前插,突破进禁区,被伊万诺维奇挡了一下后解围,但伊万诺维奇完成防守后肌肉拉伤,被罗宾逊换下场。第42分钟,詹姆斯右路接直塞横传门前,球滑门而过双方球员都没碰到。1分钟后詹姆斯左侧角球传中,祖马甩头攻门稍偏。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约翰斯通后场大脚开出球门球,精准长传找到禁区前的佩雷拉,切尔西两名中卫压上,佩雷拉禁区线上不作调整漂亮的凌空挑射破门,1-1扳平比分。佩雷拉的进球打破了图赫尔上任后蓝军联赛主场没丢球的历史,也打破了蓝军10场不丢球的纪录。1分钟后,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搓射被横梁弹出。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佩雷拉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后横拨,迪亚涅扛住切尔西后卫,佩雷拉借机横切后禁区中路停球后换左脚推射把球送进切尔西球门右下角,西布朗2-1反超切尔西。

  第54分钟,詹姆斯禁区右侧凌空挑传门前,阿隆索侧身凌空抽射被阿贾伊挡了一下后出底线。2分钟后芒特左侧禁区角上任意球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63分钟,弗朗右路接直塞后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中路拍马赶到的罗宾逊漂亮的凌空垫射破门,西布朗3-1。第68分钟,佩雷拉接队友的左路传中禁区中路顺势横拨,身后迪亚涅跟进推射破门,西布朗4-1。

  第71分钟,若日尼奥直塞,阿隆索左路传中,禁区中路维尔纳停球后横敲,芒特顺势推射破门追回一分,2-4。伤停补时第1分钟,罗宾逊接直塞前插,禁区右侧面对门迪推射破门,西布朗5-2。最终切尔西主场2-5落败。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芒特破门 十人切尔西2-5爆冷惨败西布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