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月最佳球员-哈登创篮网历史 约基奇第2次当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2 07:56:26
央视网 | 2021-04-02 07:5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宣布篮网队的詹姆斯-哈登和掘金队的尼古拉-约基奇荣膺3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哈登连续第2个月当选月最佳,也是“大胡子”职业生涯第11次。哈登成为NBA史上首位加入球队前两个整月都获得月最佳球员之人,也是篮网队史上首位连续2个月获得月最佳的球员!还有就是,哈登是篮网队史上第3位至少2次获得月最佳的球员,前两人分别是文斯-卡特和贾森-基德。

  3月哈登率领篮网队取得11胜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这期间他场均出场38.8分钟,交出27.9分9.8篮板11.5助攻1.6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3.8%。3月哈登贡献6次三双,9次两双,他连续第3个月场均至少得到20.0分10.0助攻。

  约基奇率领掘金队在3月取得11胜3负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有27.1分11.4篮板8.4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58.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9%。作为3届全明星,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第2次获得月最佳,也是职业生涯第2次。约基奇成为掘金队史上首位单赛季2次获得月最佳之人。约基奇成为继卡梅隆-安东尼和阿莱克斯-英格利什之后,掘金队史上第3位至少2次获得月最佳的球员。

  3月打了14场比赛,约基奇有13场砍下两双,4次得到三双,还有4次至少砍下30分10篮板。这是约基奇职业生涯第3次单月至少得到25.0分10.0篮板5.0助攻,同时投篮命中率高于55.0%。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三月最佳球员-哈登创篮网历史 约基奇第2次当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