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击退勇士取三连胜 巴特勒22+6+8库里36+1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2 11:01:14
央视网 | 2021-04-02 11:0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尽管库里最后时刻连得9分但仍然难阻失利,热火末节发力以116-109击败勇士,收获三连胜。

  此役,热火方面,巴特勒22分6篮板8助攻4抢断,邓肯-罗宾逊21分,阿德巴约19分8篮板6助攻,奥拉迪波首秀6分5助攻;勇士方面出现多达20次失误,库里砍下36分11篮板,维金斯23分8篮板3封盖,格林16分10篮板8助攻4抢断。

[图]热火击退勇士三连胜 巴特勒22+6+8库里36+11

[图]热火击退勇士三连胜 巴特勒22+6+8库里36+11

  首节对决热火没能抓住勇士开局7分30秒仅得6分的糟糕发挥拉开比分,这给了后者喘息机会,随后勇士外线爆发送出15-3的攻势扭转局势进入第二节,次节两队交替拿分互不相让,热火稍占上风并在拉锯战中取得5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热火几次打出一波流攻势都没能彻底杀死比赛,第三节末14-4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领先但很快就被对手追上,第四节初在开局相当被动的情况下热火总算再一次打出一波流进攻,伊戈达拉发挥老将经验命中三分带队打出10-0的进攻确立起两位数领先,最终,热火主场击退勇士迎来3连胜。

  双方首发

  热火: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奥拉迪波、邓肯-罗宾逊

  勇士:库里、维金斯、格林、乌布雷、怀斯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热火击退勇士取三连胜 巴特勒22+6+8库里36+1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