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外援复出 辽篮年轻内线迎来“练级”良机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1-04-02 09:55:45
辽宁日报 | 2021-04-02 09:55:45
原标题:天津队强力大外援复出 辽篮年轻内线迎来“练级”良机
正在加载

  经过两天的休整,辽宁男篮进入常规赛收官阶段的赛程。4月2日,辽宁男篮将与天津队交手,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相遇。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辽宁男篮还是要在比赛中保持足够的专注度,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本赛季开始以来,天津队始终在积分榜末尾挣扎,截至目前,天津队只取得10胜38负,早早无缘季后赛。但是,在主教练刘铁的指挥下,现在的天津队在榜尾4支球队中最具进取心。此前,在几乎以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天津队把正在冲击季后赛的广州队拖入加时赛,最终只以1分惜败。

  天津队上一轮面对山东队时,缺阵多场的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复出。尽管天津队在CBA算不上强队,但托多罗维奇是联盟的顶级大外援。在此前辽宁男篮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托多罗维奇给辽宁男篮制造过很大麻烦。考虑到CBA大部分夺冠热门球队都配备了大外援,而辽宁男篮却没有,与天津队的比赛,对辽宁男篮来说是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

  由于韩德君在上一轮与新疆队“双塔”的较量中消耗极大,2日的比赛,辽宁男篮不妨让韩德君充分休息,多给年轻的内线球员朱荣振、吴昌泽一些机会,让托多罗维奇帮他们“练级”。到了季后赛,朱荣振、吴昌泽将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想让他们在季后赛多为韩德君分担压力,“练级”是必不可少的。

  至于外线,虽然天津队阵中有两名小外援,但他们的个人能力一般。所以,辽宁男篮的外线还有赖于赵继伟梳理进攻,多给队友制造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给丛明晨、贺天举等投手找找感觉,恢复信心,这同样对于季后赛大有裨益。本报记者  李  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大外援复出 辽篮年轻内线迎来“练级”良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