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回应哈兰德转会传言:非卖品 今夏哪儿也不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2 09:15:06
央视网 | 2021-04-02 09:15: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多特蒙德不失时机地发表了一份声明,此前有报道称,哈兰德的父亲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周四跑到了西班牙,先后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以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碰面。

  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克重申了俱乐部的立场,那就是哈兰德虽然被巴萨、皇马、拜仁慕尼黑、曼城和曼联等俱乐部求购,但今夏这位球员哪儿也不会去。

  哈兰德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多特蒙德也清楚,众多俱乐部求购哈兰德实际上是好事,因为如果必须出售球员的话,可以卖个好价钱。

  但佐尔克告诉天空体育:“我昨天和拉伊奥拉谈过,我们的立场非常明确。”显然目前多特蒙德仍将哈兰德视为非卖品。

  多特明白一点,那就是现阶段留住哈兰德是非常重要的,这位球员打破了各种各样的纪录,而球队现在还在竞争欧冠参赛资格。至少目前,多特蒙德有意抵制任何套现的诱惑,特别是在转会市场低迷的情况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特回应哈兰德转会传言:非卖品 今夏哪儿也不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