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梅总脆败不敌阿古特 19岁新星进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1 14:44:43
央视网 | 2021-04-01 14:44: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日,2021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硬石体育场继续进行。在两场男单1/4决赛中,阿古特6-4/6-2完胜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继续保持着对“梅总”全胜的完美交手记录;19岁的意大利新星辛纳同样是直落两盘淘汰布勃利克,职业生涯首进大师赛男单四强。

  西班牙好手阿古特直落两盘以6-4/6-2击败赛会2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在双方三次交锋中,“梅总”全败,全场受制于发球状态不稳的梅德韦杰夫,比赛过程中更是气愤摔拍。阿古特生涯第4次击败世界排名前三的球手,此前3胜均是从德约科维奇身上获得。首次晋级迈阿密赛半决赛的阿古特,也将迎来自己的第4次ATP1000级别赛事四强战。阿古特半决赛将迎战辛纳。

  19岁的意大利未来之星辛纳,克服首盘3-5、次盘0-3落后的不利局面,最终直落两盘以7-6(5)/6-4将布勃利克淘汰,同时也是半个月来第二次战胜对手;2018赛季开始时还没有排名的辛纳,首进1000级别大师赛的男单四强。比赛结束后,布勃利克在网前恭喜辛纳:“你不是人啊,小伙子,才15岁就打成这样。”

   男双四强也全部产生,梅克蒂奇/帕维奇6-2/6-2库雷西/凯茨曼诺维奇,梅克蒂奇/帕维奇半决赛将遭遇澳网冠军拉姆/萨利斯伯里,后者7-5/6-2淘汰了科达/迈克尔-莫。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多蒂格/波拉塞克与埃文斯/斯库普斯基之间展开,其中埃文斯/斯库普斯基是在挽救一个赛点后,以6(6)-7/6-3/11-9逆转淘汰了阿雷瓦洛/泰克乌。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迈阿密赛-梅总脆败不敌阿古特 19岁新星进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