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7:00直播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1 21:37:31
央视网 | 2021-04-01 21:3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21年4月10日7:00,2021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届时,央视网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欢迎收看>>>点击进入直播入口

  赛事自2003年创办以来,厦马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马拉松赛事,获得世界田联(原国际田联,IAAF)、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中国田径协会(CAA)三大权威级认证赛事,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获评首批“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自2008年起连续13年荣获世界田联颁发的“世界田联金标”赛事,于2021年荣获世界田联颁发的“世界田联白金标”赛事。

  2018年开始,厦门马拉松与联合国环境署合作,成为全球首个正式加入联合国环境署“清洁海洋计划”的马拉松赛事。随后,于2019年,获得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绿色环保奖”,成为亚洲唯一获此殊荣的马拉松赛事。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金晓辛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4月10日7:00直播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