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弗雷戴特恢复迅速 4月3日战北京有望出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1 09:22:26
央视网 | 2021-04-01 09:2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BA常规赛已进入收官阶段,目前季后赛名额竞争激烈,目前排名第13的上海队迎来好消息,弗雷戴特恢复的不错,4月3日战北京有望复出,大外援汤普森有望赶上最后两场比赛。

据上海媒体透露,昨天下午弗雷戴特进行了康复检查,各项数据基本通过。不过,他的后外侧方向稳定平衡能力,和交叉跳的稳定性还有欠缺,在变向运动落地时需要注意。

据悉,弗雷戴特将会在今天上午和下午,再进行两次理疗,最快今天晚间可以前往诸暨,他本人也表示,很希望可以赶上4月3日下午上海男篮与北京男篮的比赛。

当然,除了弗雷戴特的伤情外,球迷们还十分关心大鲨鱼大外援的引援情况。有消息称,前北京北控外援杰森·汤普森十分接近加盟上海男篮。

此前得到的消息,根据目前实行的14+7+7的防疫隔离政策,汤普森此前在青岛已经完成了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于3月21日抵达上海,进行7+7的居家防疫隔离和社区检测,如果一切顺利将在4月4日结束隔离。如果确定加盟上海男篮,那么汤普森将有可能赶上4月9日和4月13日,对战山西、浙江的比赛。当然,一切还是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好消息!弗雷戴特恢复迅速 4月3日战北京有望出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