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颜丙涛止步半决赛 罗伯逊破百超越亨德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1 08:27:22
央视网 | 2021-04-01 08:2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3月31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7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颜丙涛以全胜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却在随后的小组半决赛中不敌佩里。威廉姆斯拿下本组晋级名额,胜者组阵容敲定。罗伯逊虽然未能晋级,但在小组循环赛阶段打出4杆破百,个人破百总数超越亨德利。

  颜丙涛继小组赛首日三战三胜之后,延续了不俗的状态,在第二比赛日又接连击败马福林、吉尔伯特和威廉姆斯,取得了六战六胜的完美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威廉姆斯、吉尔伯特和佩里,分列二至四位。

  罗伯逊虽然只取得了一胜五负的惨淡战绩,无缘晋级,但他在小组循环赛阶段打出4杆破百,个人职业生涯破百总数达到777杆,超越亨德利(776),成为历史上破百第四多的球员,仅次于奥沙利文(1102)、希金斯(834)和特鲁姆普(796)。

  淘汰赛阶段。颜丙涛0-3不敌打出2杆50+的佩里,止步半决赛。威廉姆斯则凭借单杆67、72和84分,3-1击败吉尔伯特。决赛,佩里单杆破百赢下首局,威廉姆斯在多回合后赢下第2局,追至1-1平,并在随后打出单杆75和71分,3-1击败佩里,拿下了最后一个跻身胜者组的名额。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军联赛颜丙涛止步半决赛 罗伯逊破百超越亨德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