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弗洛萨正式宣布退役 曾是雷霆三少身旁的尖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1 08:48:49
央视网 | 2021-04-01 08:48: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NBA老将塞弗洛萨正式宣告退役,结束了他14年的NBA生涯。塞弗洛萨职业生涯先后为芝加哥公牛、俄克拉荷马雷霆、亚特兰大老鹰和犹他爵士等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5.7分3.7篮板1.4助攻1.1抢断。

塞弗洛萨身高2米01,是2006年NBA选秀的首轮第13顺位球员。塞弗洛萨虽然是被费城76人队所选中的,随后被交易到了公牛队。塞弗洛萨在公牛队效力了2个半赛季,随后被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在雷霆队时期,塞弗洛萨成为了凯文-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等人身边的得力帮手,甚至力压詹姆斯-哈登坐上了球队的首发。2009年,塞弗洛萨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打满82场常规赛。2010-11赛季,塞弗洛萨作为主力球员,辅助雷霆三少杀入了西部决赛。到了2011-12赛季,雷霆队更进一步,杀入了总决赛,但最终遗憾落败,无缘总冠军。塞弗洛萨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著称,曾经入选过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塞弗洛萨正式宣布退役 曾是雷霆三少身旁的尖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