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巨星缺阵仍8比0狂胜 比利时无愧世界第一排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31 08:37:22
央视网 | 2021-03-31 08:3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本轮最惊艳的比赛是比利时8比0大胜白俄罗斯,要知道,这场比赛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轮换除了后防线以外的全部8人。而且比利时三大巨星,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全部都缺阵。

  这场比赛因为比分太大而缺乏激情,但进攻场面确实精彩,6位球员打入8个进球,比利时现在也占据积分榜的榜首。

  阿扎尔因伤缺阵,德布劳内和卢卡库也没上,但比利时队没让白俄罗斯制造任何的威胁。瓦纳肯和特罗萨德梅开二度,巴舒亚伊、多库、普莱特和本特克先后破门,有多位球员打入国家队首球,这支球队的板凳厚度也值得称道。

  比利时再次展现出了作为“预选赛之王”的实力,首轮比赛他们3比1力克劲敌威尔士,上一轮1比1与捷克战平,本轮8比0大胜白俄罗斯后,以7分力压捷克和威尔士排名榜首。

  在国际足联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比利时,显然也是今夏欧洲杯以及2022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三大巨星缺阵仍8比0狂胜 比利时无愧世界第一排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