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现在胜负不太重要 重点是全员出战季后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31 09:38:33
央视网 | 2021-03-31 09:3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0日,CBA常规赛第50轮,辽宁83-89负于新疆。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总结比赛:“今天大家拼的不错,队伍现在确实比较困难,伤病比较多。这场算大半个阵容来对抗新疆吧,其实有机会赢的,主要最后关键球的处理,包括一些年轻球员对攻守两端的把控上不足。常规赛还有六轮比赛,现在要做的是把球队捏合在一起,把人员调整到健康的状态,全员出战才是我们季后赛想要的。现在比赛胜负不是特别重要,关键是季后赛人员怎么调整。”   

杨鸣谈到张镇麟的发挥时表示:“他在球队的位置比较重要,张镇麟虽然是第一年进队,但表现和场上作用非常大,三四号位他都能打,他的运动天赋和身体素质,包括对比赛的把控每场都在进步,但还希望他在投篮稳定性和防守篮板再加强。接下来的比赛对手针对性和对抗都会更强,他自己要对自己更严格要求,我也相信他能做到,也希望季后赛他能发挥更好的作用,我对他现在的表现非常满意。”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现在胜负不太重要 重点是全员出战季后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