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战仅赢1场!山西队正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31 22:10:27
央视网 | 2021-03-31 22:1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3月31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厦大胜山西。此役过后,山西不仅遭遇五连败,而且成为继江苏、同曦、天津、福建之后,第五支无缘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截止目前,输球后的山西队拿到了17胜30的成绩,与目前排名第12名、拿到23胜25负的北控差了5.5场。山西最后比赛还有5场,即使他们全部赢下比赛,也不过是22胜30负,胜率达到42.31%,北控六场即使全输,也不过是23胜31负,胜率也达到了42.59%,也要高出山西队。

  事实上,山西与广厦过去的五次交锋, 山西夺得全胜,从某种程度来说,山西颇有广厦杀手的意思。然而遗憾的是,山西队心气劲没了,四节比拼后,广厦不仅成功复仇,而且还送给了山西五连败,也提前目送山西彻底告别季后赛,就连理论上的希望也变成了零。

  间歇期后CBA第三阶段,3月份重燃战火,山西连续战胜吉林和北控两支二档强队,球员发挥不俗,一度让球迷看到季后赛希望。然而接下来,他们接连输给天津、吉林、新疆、北控,尝到四连败。而在3月15日击败副班长同曦后,又是一波五连败。彻底告别季后赛,山西并不冤。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近10战仅赢1场!山西队正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