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姜合砍52分吉林大胜广州 琼斯三双摩尔空砍3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30 14:36:08
央视网 | 2021-03-30 14:3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0日,CBA常规赛第5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对阵吉林。吉林队首节就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更是一度领先达到31分,最终吉林队以120-95大胜广州,吉林结束了两连败,广州三连胜被终结。

广州队方面,陈盈骏8分5板5助,摩尔34分8板7助,郑准13分;吉林队方面,李安15分6板,琼斯26分11板14助砍下三双,姜宇星23分,姜伟泽29分8助,飙中7记三分。

[图]双姜合砍52分琼斯砍三双 吉林大胜广州

[图]双姜合砍52分琼斯砍三双 吉林大胜广州

首节对决广州开局占据上风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然而他们在前5分钟里拿到12分的情况下哑火,而吉林在期间仅得10分的情况下迎来大爆发,在“双姜组合”的带动下,吉林短短7分钟里轰下28-6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起20分的领先,次节广州在摩尔独砍15分的带动下加强进攻,奈何他们完全无法阻止吉林强大的进攻火力,半场吉林4人得分上双并手握27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吉林长达10分钟里仅得11分给了对手追分机会,而摩尔这一节再砍11分带领广州一度追至14分,不过这之后吉林重新接管比赛,末节开局又是“双姜组合”合力发威打出18-4的攻势,分差重新拉大至26分领先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吉林大胜广州结束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李安、钟诚、崔晋铭、姜宇星

广州:李炎哲、赵晏满、陈盈骏、摩尔、祝铭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双姜合砍52分吉林大胜广州 琼斯三双摩尔空砍3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