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彻夜难眠的一夜 今早已送马尚回去手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30 09:04:39
央视网 | 2021-03-30 09:04: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广东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跟腱断裂,广东主帅杜锋更新社交媒体为马尚送上了祝福,并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CBA赛场。

  杜锋写道:“彻夜难眠的一个晚上。作为曾经的职业球员,当听到马尚确认跟腱断裂的时候,我的心情难以平静。

  今天一早我们送马尚回去,将立即接受手术治疗。衷心希望他接下来的恢复一切顺利,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到球场,我明白他对篮球的热爱有多深。

  在这几个赛季的共事,马尚和我们就跟家人一样,他非常渴望再次为球队拿到总冠军。作为兄弟,虽然这赛季不能并肩战斗,但我们一定会迎难而上,赛季还在继续,同时也给我们教练的工作提升了难度,更加需要坚守信念,不抛弃不放弃。

  竞技体育,胜利是目标,但并不是全部。追逐胜利的过程,才是我们努力的意义,也是这么多年总冠军的经历,给热爱篮球每一个参与者的历练!加油马尚,我们依然在一起,好好康复,CBA等着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锋:彻夜难眠的一夜 今早已送马尚回去手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