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巴林站-周冠宇杆位发车夺冠 获生涯首个正赛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9 08:30:35
央视网 | 2021-03-29 08:3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21赛季F2巴林站结束正赛的争夺,中国车手周冠宇从杆位发车,最终拿到了正赛冠军,这是周冠宇夺得的首个F2正赛冠军。

[图]F2巴林站-周冠宇杆位发车夺冠 获首个正赛冠军

[图]F2巴林站-周冠宇杆位发车夺冠 获首个正赛冠军

第一轮冲刺赛,按照规则周冠宇第十位发车,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冲刺赛。

第二轮冲刺赛,发车顺序为第一轮的前十位倒数发车,最终周冠宇在最后一圈被对手超越,无缘本轮冲刺赛的冠军。

正赛,此前夺得杆位的周冠宇杆位发车,首圈中周冠宇就被对手超越。第26圈,中国小伙抓住机会想要完成超越,在第28圈成功完成超车重新获得领跑位置并且保持到最后,问鼎本次赛段。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周冠宇说:“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即使是在安全车情况下,其他车手跳到了前面,我们仍保持冷静。我抓住了比赛中的机会并完成超越!太高兴了!”

正赛冠军获得25个积分,周冠宇在本站中一共拿下41个积分,暂列车手第一位领跑积分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2巴林站-周冠宇杆位发车夺冠 获生涯首个正赛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