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花世界杯陈情缘摘银 花剑中国奥运仅此一个席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9 08:31:12
央视网 | 2021-03-29 08:31: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9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1年女子花剑世界杯暨奥运积分赛结束最终争夺,中国选手陈情缘一路拼杀冲入决赛,最后获得亚军。陈情缘顺利获得女子花剑东京奥运个人赛名额,这也是男女花剑项目上,中国唯一一个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

  赛前陈情缘并不处在有利位置。按照规则,世界排名第20位的她,要在奥运积分榜上超过世界排名第14的队友石玥才行,两人相差15分。

  陈情缘首先成功杀入64强正赛,世界排名前16位之内的石玥直接进入正赛。接着陈以15比4大胜俄罗斯选手桑杜奇科娃进入32强,石玥也以15比7击败法国选手同样闯关。

  再接着陈情缘15比12击败加拿大的高戴尔进入16强,石玥7比15输给意大利奇普雷萨止步,16进8的比赛,陈情缘15比11胜奇普雷萨,此时陈清缘和石玥的积分追平。

  八进四对阵土耳其的卡拉梅特,陈情缘15比7轻取杀入四强,就此获得进军东京奥运会的门票。半决赛陈情缘15比13击败俄罗斯的马特亚诺娃冲进决赛。最后的决赛陈情缘5比15负世界头号选手、俄罗斯的德里格拉佐娃。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花世界杯陈情缘摘银 花剑中国奥运仅此一个席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