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终结浙江10连胜 威姆斯26+7朱旭航31+8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9 22:24:21
央视网 | 2021-03-29 22:2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9日,卫冕冠军广东今日迎来和浙江的一场巅峰较量,广东近期一波6连胜稳稳领跑联盟,浙江状态同样火热近期豪取10连胜。经过较量最终广东125-119战胜浙江。

首节对决两支球队展现出了季后赛级别的对决,双方一路交替拿分谁都无法阻止对手,不过第二节浙江在开局相当被动的情况下外线突然开火,以吴前和朱旭航各中两记三分为首,浙江轰出一波24-7的进攻高潮确立起两位数领先,浙江手握10分领先。

[图]广东终结浙江10连胜 威姆斯26+7朱旭航31+8

[图]广东终结浙江10连胜 威姆斯26+7朱旭航31+8

第三节双方的身体对抗程度进一步增强,吴前开局不久一次反击中扭伤脚踝被迫退出比赛,广东这边单节被吹罚两次违体犯规,马尚也在节末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受伤,浙江凭借节末两记三分重新取得10分领先。末节广东终于找到卫冕冠军的实力,在威姆斯的带领下开局一波14-2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节中双方外援对决势均力敌,不过威姆斯最后时刻技高一筹,带队再送11-4的进攻确立起7分领先奠定胜局,王奕博则在最后时刻领到第二次违体犯规被罚下。最终,广东力克浙江迎来7连胜,并终结浙江10连胜。

双方数据

浙江:朱旭航31分8篮板3抢断,兰兹博格36分6篮板2助攻,恩多尔10分10篮板2助攻,吴前6分7助攻,陆文博9分2篮板,刘泽一11分3篮板,王奕博8分5篮板3助攻,程帅澎8分8篮板8助攻。

广东:威姆斯26分7篮板6助攻,杜润旺20分3篮板,任骏飞17分4篮板2助攻2抢断,马尚16分4篮板5助攻,胡明轩10分7篮板4助攻,赵睿12分2篮板6助攻4抢断,苏伟4分2篮板。

双方首发

浙江:程帅澎、吴前、陆文博、朱旭航、恩多

广东:赵睿、威姆斯、杜润旺、周鹏、苏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东终结浙江10连胜 威姆斯26+7朱旭航31+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