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23分利拉德22+11 开拓者后来居上擒猛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9 10:01:21
央视网 | 2021-03-29 10:01: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9日,两支刚交易的球队相遇,开拓者后来居上,客场以122-117击败了猛龙。

  开拓者(28-18)三连胜。上半场两队疯狂进攻,开拓者以68-74落后。下半场他们加强防守,第三节只让对手得10分,一举翻盘。达米安-利拉德休息一场后复出,得了22分11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曼-鲍威尔面对旧主得13分,罗伯特-卡文顿13分12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0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琼斯16分,卡梅罗-安东尼8分。

  猛龙(18-28)二连败。帕斯卡尔-西亚卡姆26分8个篮板,弗雷德-范弗里特20分8次助攻,OG-阿奴诺比19分10个篮板,加里-特伦特6分,阿隆-贝恩斯4分。凯尔-洛瑞缺阵,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布歇18分11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3分送给老东家。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麦科勒姆23分利拉德22+11 开拓者后来居上擒猛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