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7人上双轻取公牛 珀尔特尔20+9武神首秀21+9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8 13:19:01
央视网 | 2021-03-28 13:19: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马刺今日迎战公牛,前者已经遭遇四连败排在西部第八位,而后者则是两连败排在东部第十位,本场武切维奇和阿米奴等人将迎来公牛首秀。经过较量最终马刺120-104击败公牛。

比赛上来武切维奇就率先得分拿到公牛生涯的首个进球,不过马刺迅速就打出一波小高潮取得领先,整个上半场公牛在进攻端的表现都十分低迷,分差也是一度突破了三十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领先26分。易边再战,公牛的状态终于有所回暖多次发起反扑,并在末节利用马刺命中率下降的时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马刺还是在德罗赞和珀尔特尔的带领下,连得7分稳住了局势,没有给公牛反超的机会,最终马刺轻取公牛,结束四连败。

双方数据

马刺:珀尔特尔20分9板、德里克-怀特16分7助、德罗赞17分7助、约翰逊14分4板、穆雷14分8助、米尔斯16分、盖伊11分6板。

公牛:武切维奇21分9板4助、拉文18分、科比-怀特13分、马尔卡宁10分、赛迪斯-杨10分6板9助、萨托兰斯基8分。

双方首发

马刺:穆雷,怀特,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马尔卡宁,武切维奇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刺7人上双轻取公牛 珀尔特尔20+9武神首秀21+9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